close

去台北的電腦展~覺得最大收獲不是台上SG

而是台下的SG....台上的SG~有太多太多的大砲等著~

根本看不到我這些簡單的"單眼相機"~~嗚

那些拿來打鳥的大砲拿來打人~真的是很無言~

不過~

還是遇到了非正式的MODEL讓我拍了一下!看起來就很羞澀~雖然我的技術也不是很OK

但是~我~~還是PORT上來啦!

DSC_0230.JPG 

.....如果妳的親朋好友有看到的話!請記得回個留言一下~

還有一個旁邊角落的MODEL~我覺得也Q

DSC_0227.JPG DSC_0228.JPG

幸好遇到了妳~不然我在秀場上面快渴死了!好佳在拿了兩杯飲料來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